close

恩好久沒完部落格這類東西了哈哈

這裡純屬我個人心情宣洩所以我想不會有什麼人的啦ˊˇˋ

在部落格比較自由的說

以後應該可以看到一大堆SJB或是什麼粉紅文阿或是一堆明星們啦有空的話說不定會有小短文(什麼??!!

打到這裡我發現一篇文章怎麼那麼難打嗚嗚嗚

所以我就來講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

本人對於韓劇相當熱愛尤其是由男神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

其中帶點壞壞性格的崔永道也就是金宇彬要來台灣辦見面會了!!!!

   

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已噴鼻血

3/15的見面會門票超難買我清票才買到阿嗚嗚

但是主辦單位突然加場而且時間超完美是下午

還好有人跟我買票要不然我紅包錢就會瞬間少一半了ˊˋ我還有一群SJB等我阿XD

今天我坐在小七1小時都沒人來跟我搶阿阿阿阿

上次我太早點進去大概是五十九分57秒左右等我在次點進去時居然已經售完了瞬間想崩潰加砸IBON的節奏

這次我謹記教訓再也不會在前幾秒點進去當我十一點整零分零秒時我迅速的點進去我根本不敢自行選位怕來不及直接電腦了

結果是第七排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早上我已開心的節奏結束這回合(恩?

宇彬等我哦哦哦(一臉花癡樣 

1607079_1421007684810280_711096126_n.jpg

 

中午我開心的想看一下電視想說等一下我的都教授最後一集

才一開新聞就給我爆結局了瞬間無數個幹出來了

媒體你是在盲目什麼我不要你的觀後感你為什麼要爆雷阿阿阿阿阿阿

新聞不都愛仇韓嗎??!!!!!現在天天在那邊星星來星星去記者你還好嗎

你是在矛盾什麼啦!!!(平偉哥上身timthumb.php  

其實這張圖根本無關只是我很想私心的放上來

就在我差點把電視砸掉的情況下我的臉書告訴我繼承者要在台灣播了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只不過播出時間我剛好都不能看所以跪求重播阿阿阿阿

還有希望是韓文配音每次韓劇在台灣都要用難聽的國語發音很討厭欸欸欸欸

最後為什麼金嘆你要翻成金潭為什麼為什麼我一直想到日月潭阿阿阿

還好永道就是翻永道之前有些翻英道恩有點害羞欸

總之今天我的心情一整個洗三溫暖

呼總算打完了好累哦而且好短喔

只不果我第一篇文居然不是SuJu有點小震驚XDD

近期內應該會在發幾篇吧(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